灯也。

“爱与死亡与痛苦,一切皆旧。”

我好想当个乖乖的听话小孩啊。

为什么我不是?

我不需要自我,我要乖,要听话,不能也不会反驳,更不要反抗。

为什么我不是?我怎么能不是?

怎么会不是为什么不是你为什么要骗人为什么要顶嘴你怎么这么不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这么任性为什么不懂得努力不懂得父母的艰辛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要是没有你就好了!

要是没有你就好了!!!!!!

所有人都会过的比现在好!!!

所有人!!!

都是你!你为什么要出生为什么要活着!!

为什么不去死为什么!!

你活着干什么!!

你拖累了多少人你知道吗!!

真恶心。

哈哈。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不是,为什么我活着。

好累啊。

有没有人?


























求求你,救救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