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也。

“爱与死亡与痛苦,一切皆旧。”

2019.07.11*

昨晚洗衣服ing,跟她通话中:

我:所以人就是这样(很贪心啊),要死的时候想着要是活着就好了,活着的时候……

她:啊、对,是这样!

我:啊?我还没说完呢,你是不是敷衍我😂

她:我知道你说的什么鸭😂

我:我话都还没讲完,那你说说我要说啥!

她:就素人很贪心昂~得了心脏病的时候就像哎呀要是得的不是心脏病就好了,得了别的的时候……

我:好了好了对对对我懂了我懂了,我是要说这个😂

(我内心:好吧确实是还没说完就懂了😂好笑的是我自己也她没说完就“是是是对对对”了)

我也不知道为啥能这么同步,说心有灵犀一点都不是夸的→_→

太奇妙了。

评论(2)

热度(1)